還可以了 屏幕亮一個(gè)小時(shí) 就要耗電10個(gè) 你這好幾項(xiàng)加起來(lái) 還是差不多的 表示正常。
這個(gè)撥號(hào)后黑屏 不是個(gè)案 是通病 需要工程師重視 剛出廠是沒有這個(gè)問(wèn)題的 升級(jí)之后才反應(yīng)的 而且反應(yīng)的不少 跟擋距離傳感器沒有關(guān)系的
人為的 你覺得能免費(fèi)嗎?
三星A 60后蓋太弱,放口袋里竟然也能搞出癟子,可以免費(fèi)
反正這個(gè)手機(jī) 沒有買的不建議買
反正下次我是不會(huì)買三星了
別指望了 沒有用的 675火龍果 本身電池又小 哎·············
同意樓上的說(shuō)法
有的時(shí)候說(shuō)明 你在使用省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