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里 很多人提到的普遍的問題 你會都體驗到的 電話一撥出后馬上黑屏 都不知道是不是接通了 而且接通了之后 對方掛了電話 你看手機的時候還是黑屏 需要按一下電源鍵才亮屏 知道是否結(jié)束了。很無語。 當(dāng)初他們說黑屏的時候 我也是慶幸自己的沒有這個現(xiàn)象 慢慢的 就都出現(xiàn)了 我也就無話可說了
這個自動亮度肯定是不正常的 其他手機 我不知道大家發(fā)現(xiàn)了沒有 你調(diào)好了一個亮度的低點 即使環(huán)境再暗 他也會保持這個低位
努比亞就是列子 自動亮度很好用
目前體驗來看 性價比并不好
咋沒感覺呢 耗電多了 好興奮啊
起碼的就是耗電啊
我也更新了 真的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