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升級系統(tǒng)最擔(dān)心的問題。幾年前的S8+,原產(chǎn)系統(tǒng)夜拍簡直猶如白晝,頂級封神,一直都沒有升級小補(bǔ)丁,后臺聽說更新了系統(tǒng)不錯。我就更新了大8,結(jié)果坑了,夜拍功能降低為零,我靠,我發(fā)誓再也不升級系統(tǒng)了。剛剛買了note10+,忍不住升級了2.0,因?yàn)橄胗萌潦謩荩Y(jié)果發(fā)現(xiàn)相機(jī)又變樣了,這次是過曝,亮度明顯提升。模糊感超強(qiáng),總的來說相機(jī)又糟蹋了,坑爹啊這次,翻車了
正常,我的也剛買,但是60以后很耐用,快耗盡的時候也不經(jīng)用
因?yàn)榈蜏兀猿潆娺m當(dāng)保溫,10-40度之間充電效率相對較高,過高傷電池進(jìn)入保護(hù)程序,低溫則降低了活性。我充電一般上面蓋一層不厚的衣服
dff
可以,位置必須準(zhǔn)。有點(diǎn)難。開啟息屏顯示后比較方便,因?yàn)橛兄讣y區(qū)塊顯示
哈哈。。。沒碰到過,重啟試試
狀態(tài)欄圖標(biāo)突然變得太擠,怎么調(diào)
買來千萬別升級系統(tǒng)。。。。多年來使用三星的心得。。。蘋果也是,出廠的是最好的
同感,我也發(fā)帖子了,三星的解鎖當(dāng)時太失敗了,落后時代不止一兩年,這個手機(jī)用完我還是回到蘋果吧。。。
會變得很燙很燙,安卓通病
同感,我也發(fā)布了這樣的建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