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關(guān)注
有可比性嗎?X有什么好的。不過不得不說,S8+真卡,畫面很多時候一幀幀的
你看看我最新的帖子
有時候的確比較卡,畫面一幀幀的,我每天設(shè)置自動開關(guān)機一次,早上起來就能用最流暢的體驗,雖然經(jīng)常重啟從長遠角度來講傷手機硬件,但是要這么多錢買的手機不好好享受,怎么說得過去,壞就壞了吧,哈哈
哪里更新了?
6188的8+
耗電沒統(tǒng)計,但是雖然差了一個選項,但是效果差遠了,最高的2K,很細膩,這么好的屏幕,別關(guān)注耗電,要完全榨干性能,好好享受
續(xù)航雖然一天可能不是很夠,但是充電快,下午補充個半小時,到半夜穩(wěn)的。這么小的電池這么大的屏幕,絕對滿意了。蘋果就算了,估計比不了,當然S8比7plis還要貴,我依然不買蘋果
新手機遇到過,還沒磨合好。用個一個月多差不多會好。開機的確會失靈,但是等待一分鐘或者稍微長一點,就可以恢復(fù)正常了。這個情況包括藍光過濾。你可以試試
是的,我的也是,撥號用好之后退出再進是秒開,但是別的軟件用用,操作一會兒,或者息屏一段時間,再打開撥號,先是全白然后過個1秒才完全跳出來,就像打開個APP一樣,撥號怎么可以像APP一樣慢呢?必須秒開。然后我試過把撥號短信(短信也一個熊樣)加入自啟動和耗電不監(jiān)視,但是選項里沒有這兩個,系統(tǒng)就沒有把他們認定為軟件,然后我就沒有辦法了。
同感的回復(fù)我,說說你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