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什么可靠消息、重要渠道、內(nèi)部人士……都是唬人的。
謠言就是謠言,何必整天為了一些來路不明的小道消息讓心情起起伏伏?
一邊罵三星三星無良,一邊自己跟風意淫,心理沒點逼數(shù)嗎?
絕對不可能!人家才沒那么傻咧~
工程師沒那么蠢,放長假前發(fā)布更新?
萬一有嚴重 bug,整個假期就泡湯了。
這種事客服能幫你解決嗎?
官方都沒公布更新日期,客服敢給你什么承諾?
只會為難客服還好意思上來丟人現(xiàn)眼?
人家沒對你爆粗口已經(jīng)很客氣了。
國外權(quán)威網(wǎng)站統(tǒng)計,ios 的故障率遠高于安卓手機。
不用再相信 ios 的神話,現(xiàn)在蘋果手機的穩(wěn)定性已經(jīng)遠低于安卓了。
光是原廠更新的 bug 就一個接一個。
怎么不提蘋果跟屎一樣的文件管理方式?
喔……原來用蘋果手機的人都沒有復制音樂、照片、文檔、游戲、應用……到手機的需求。
他們只會每天拍照拍照拍照,然后等到內(nèi)耗盡就換一支新蘋果。
當過工程師的都知道,千萬不要在放假前更新系統(tǒng),萬一有個閃失,整個假期都都泡湯了。
相信三星工程師也沒那么傻會趕在過年前更新,尤其是這種正式版的大更新。
言盡于此,大家可以散了。
長時間保持在充滿狀態(tài)或是低電量狀態(tài)對電池并不好,最好盡量保持電量在 65% - 75% 之間。
盡量用一陣子充一陣子,避免一次從很低的電量直接沖到 100%。
外形、功能沒什么太大變動,生產(chǎn)工藝和制程穩(wěn)定度也成熟了,賣更貴根本不合理。
天價蘋果 X 的銷量崩盤前車之鑒在前,三星這是要重蹈覆轍、自己作死的前奏??!
只有國產(chǎn)「拍照手機」才會主打攝像頭,三星是江郎才盡了嗎?
不過…… 看著手上的 S8+,心里還是美滋茲的~
移動版就不是親生的,更新都比全網(wǎng)通慢。
等 8.0 出來你就知道了,盼星星盼月亮,看著人家全網(wǎng)通美吱吱,你只能在這邊哀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