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年前的機(jī)子了,S10 都快出了你還指望什么?
是不是裝錯(cuò)版本了?
S8 要安裝尾數(shù) 404000 或 904000 的版本。
真的有差?。?!
音質(zhì)確實(shí)比較清晰,尤其在室外可以很清楚的聽(tīng)到對(duì)方的聲音不會(huì)被環(huán)境影響。
感覺(jué)有比較省電一點(diǎn)。
之前三個(gè)版本用一天到晚上要充電時(shí)大概都剩 15% - 30%。
前天更新完,昨天用了一天還有 50%。
不錯(cuò)~
你是不是安裝錯(cuò)版本了?
每種機(jī)器都有 Google Play Service 不同的適配版本。
S8+ 要安裝 090400 版本的。
我自己的 S8+,第一衛(wèi)的鋼化膜已經(jīng)貼了 16 個(gè)月了,到現(xiàn)在還用的好好的,還是很順滑。強(qiáng)力推薦。
留著應(yīng)用商店只為了更新系統(tǒng)內(nèi)建的程序,這是其他商店唯一無(wú)法超越的地方。
早就用神器停用了
沒(méi) root 你根本刪不了系統(tǒng)的東西,頂多只能用 PDP 神器停用一些服務(wù)。
再說(shuō)了,PDP 也不是初學(xué)者能自己亂玩的。沒(méi)那個(gè)屁股就別吃那個(gè)瀉藥。
我就是因?yàn)橥春尢O果那屎一樣的文件管理系統(tǒng)才堅(jiān)決支持安卓。
現(xiàn)在竟然有人還嫌安卓系統(tǒng)太方便?蘋果用戶多羨慕安卓系統(tǒng)一個(gè) OTG U 盤就可以搞定大部分的事?
你還是去玩蘋果手機(jī)吧!
不開(kāi)省電模式,而且連續(xù)亮屏一個(gè)半小時(shí),這耗電量還行吧?
怕費(fèi)電就開(kāi)省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