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吧!
就算上了 9.0,一樣有人會(huì)說(shuō):耗電血崩,求如何刷回 8.0。
安卓9.0出來(lái)了!我的S8+ 何時(shí)能用上
這很正常啊!把專業(yè)的東西交給專業(yè)的研發(fā)團(tuán)隊(duì)沒(méi)什么不好的?
難不成所有的 APP 都要三星自己開(kāi)發(fā)?
之前的管理器是跟 CM 合作的,現(xiàn)在改成 360 核心了。
通常這種合作的案子官方都會(huì)比較嚴(yán)格審核,官方是不會(huì)允許合作廠商捆綁任何非法套件的,你可以放心。
是不是裝了 ARM-V7 的 Android System WebView?
要 ARM-V8 版的才可以,否則只要 APP 需要用到網(wǎng)頁(yè)渲染都會(huì)出錯(cuò)。
不開(kāi)省電模式就是這樣
是不是 4G 訊號(hào)不好,非 4G 狀態(tài)下是不顯示 HD 圖案的
已升級(jí),我的移動(dòng) HD 依然挺立在那里。
都玩了快四小時(shí)的游戲了,GPU、屏幕是最耗電的。這耗電該知足了!
看看
s8息屏斷網(wǎng)?教你輕松設(shè)置不斷網(wǎng)!
開(kāi)省電模式
淘寶"第一衛(wèi)"的鋼化玻璃膜。用了一年還是很滑順,非常滿意。
不過(guò)貼了這個(gè)膜如果有帶套要小心頂膜,推薦 SMOVES 的電鍍 TPU 軟殼,完全服貼不頂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