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的多還是換蘋果的carplay吧,用起來和carlife就不是一種體驗,我買了個SE3放車里聽歌導航體驗很好,明年雙11準備換iPhone16,ios的體驗還算不錯。
售后的技術不錯,攝像頭看了沒有進灰,再用一年,明年雙十一再換手機,考慮到時候是換S23U還是15pro呢?由于弄了一部SE3體驗了ios,覺得還是挺不錯。
我還是會選三星,自定義多爽啊,價格穩(wěn)定以后入手也不虧,畢竟S系列的做工質感還是好很多。
我屏壞了,剛在售后換的屏幕+中框+電池,感覺新電池比之前好點了,但不是太多。明年雙11換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