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配合12G內(nèi)存還是可以再用兩年的
現(xiàn)在的手機(jī)市場(chǎng)一潭死水,除了拍照就沒(méi)其它點(diǎn)可以創(chuàng)新了嗎,手里的note20U還是接著用吧。
我是第一次鏈接用VPN了,以后就好了。其實(shí)沒(méi)啥用,管理文件還不如handshake方便,唯一方便的就是可以直接打開(kāi)應(yīng)用。
spigen有個(gè)帶支架的殼,150左右,我現(xiàn)在用著防摔和厚度都不錯(cuò)。
我是note20U,需要裝什么軟件,麻煩提供一下,郵箱752746915@qq.com,謝謝了。
我發(fā)覺(jué)我現(xiàn)在有點(diǎn)恐女了,也許是相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