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什么情況
續(xù)航太差了,看新聞,電就只掉
恭喜
希望重視吧,趕緊把系統(tǒng)好好優(yōu)化一下。
三星要調(diào)整中國市場策略,Note8能否一騎紅塵?
三星的工程師也太弱了,軟件方面真不行
即將上線 三星Bixby中文版完成度已經(jīng)超90%
我覺得三星對中國還是不夠重視。要是重視的話,bixby應該和韓語、英語一同支持。
中國這么大市場,我覺得想買三星手機的還是很多的因為硬件好,但是就充軟件這個問題就猶豫了。。。畢竟華為等手機軟件好,又便宜。
N 8 S 8 都更新了,才會考慮的吧。三星一向是這樣的。
要不然老用戶誰還買他的新機。。。
思路都不對。
三星都不會優(yōu)化的,感覺全都是靠處理器來提升性能的。打開京東卡的一逼。榮耀V9都比他快很多啊。
韓國人的思路就不對。
軟件的優(yōu)化接地氣才是最重要的。藍綠軍團、華為、小米的手機一點都不卡,三星的屏幕滑動都感覺卡卡的,這么長時間在中國了,一點都不長記性啊。
不錯,系統(tǒng)太垃圾了,根本沒法用,論壇的人少多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