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按那樣操作的還是沒(méi)有顯示錄屏的功能,就顯示圖片上這樣的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
發(fā)現(xiàn)樓主就是三星的托
升級(jí)后是更耗電還是待機(jī)長(zhǎng)點(diǎn)?
升級(jí)后真有那么好嗎?可好多評(píng)論說(shuō)升級(jí)后不理想啊
是的,以沒(méi)有過(guò)這種現(xiàn)象,更新后老提示
更新后溫度過(guò)高自動(dòng)關(guān)閉應(yīng)用
我的怎么c5不能手動(dòng)切換2G3G網(wǎn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