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yàn)槿窍到y(tǒng)負(fù)優(yōu)化,我買的時(shí)候我旁邊兩個(gè)用三星的勸我買蘋果,說三星越用越卡,然后他們都買了蘋果,我看中了s7的顏值和配置,現(xiàn)在感覺好坑
額,感覺還是喜歡7.0的后臺(tái)管理,不然前面就回6.0了
看看
升級(jí)了8.0手機(jī)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
發(fā)熱呢?還有就是王者榮耀,是不是都一樣容易卡一下哦?
國外不知道,國內(nèi),你看看買了s7用了三星的系統(tǒng),有幾個(gè)還想再買的
看看
買s7的時(shí)候我也是這樣想的,然后系統(tǒng)蛋疼
手機(jī)控的真心話 三星S8將是你能買到的最好手機(jī)
確實(shí)有點(diǎn)坑,今天玩王者又卡了幾下,坑死
外媒批三星S8/S8+系統(tǒng)卡頓:不值1000美元
噢,謝謝了
好的,謝謝,就是想明白有沒有方法識(shí)別,因?yàn)橛刑诱f有人冒充官方固件,不明白三星為啥不弄個(gè)官方下載,另外請(qǐng)問下,你覺得哪個(gè)版本好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