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méi)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shuō)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
我剛更新時(shí)候也一樣,安卓排第一,建議關(guān)機(jī)10分鐘以上,現(xiàn)在我的貌似恢復(fù)正常了!
看看
s7edge 7.0/8.0開(kāi)啟自帶網(wǎng)速顯示方法,只需三步。
我的也一樣,覺(jué)得這次更新更耗電了,安卓系統(tǒng)排第一去了
那是電壓,滿(mǎn)電4.3左右,不是電池容量
坐等分享!?。。?/p>
學(xué)習(xí)了?。。。?/p>
用通俗的語(yǔ)言解釋Andriod耗電問(wèn)題以及如何優(yōu)化省電
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浮動(dòng)信息,電話(huà)權(quán)限 打開(kāi)
下載accu battery,測(cè)試下電池容量,如果低于70%,可以換電池了,電池不能按使用時(shí)間來(lái)推算周期,而是看你個(gè)人的使用習(xí)慣,在多次過(guò)充或者過(guò)放,還有高溫的,很傷電池的
關(guān)于7.0耗電問(wèn)題,接下來(lái)我來(lái)說(shuō)兩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