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知道,哪位大神解答一下,謝謝
qh4新加的來(lái)電壁紙?jiān)趺丛O(shè)置
到主題商店下載啊
已經(jīng)root過(guò)了,就有這個(gè)顯示了。
確實(shí)是不能共存,看你喜歡哪個(gè)功能了,要外在還是更完善的功能,自己選擇了。
大家沒(méi)發(fā)現(xiàn)直裝s8息屏的問(wèn)題嗎
看我的帖子,有可用的,不過(guò)是親測(cè)s7e可用qf3最新系統(tǒng)。
不用買s7干嘛???買來(lái)不開(kāi),天天打掃衛(wèi)生嗎?一直在用,從未燒屏。放兜里會(huì)自動(dòng)關(guān)閉的。
智能管理器有升級(jí)更新,可以試試。
三星S7/Edge又要美,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diǎn)點(diǎn)
先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關(guān)于7.0系統(tǒng)圖標(biāo)不統(tǒng)一解決辦法
通話記錄里面,請(qǐng)?jiān)谝獡芴?hào)的號(hào)碼上向右滑動(dòng)。
s7e可以直接撥號(hào)嗎,而不是點(diǎn)一下通話記錄在點(diǎn)擊撥號(h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