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需要第三方的rom,沒有root的就別想了。
好像從s7就有了
是啊,只能等著談判支持
校準(zhǔn)下電量試試呢
技術(shù)大神進(jìn)?。‰姵乜针姾?,充不進(jìn)電
我有個帖子解決,看一下。
差不多的,一直用2k分辨率,這款手機就是屏幕夠好,不用2k,買它做甚?別糾結(jié)省電了,并沒有足夠你感覺得到的luan用。
亮屏9小時,核動力?
在商店更新下電話應(yīng)用
是最新的BQK3嗎?你的日歷是在商店更新的嗎?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的一直是顯示無網(wǎng)絡(luò)連接。
你好,你的是s7還是s7e?我的是七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