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需要第三方的rom,沒(méi)有root的就別想了。
好像從s7就有了
s8息屏斷網(wǎng)?教你輕松設(shè)置不斷網(wǎng)!
是啊,只能等著談判支持
校準(zhǔn)下電量試試呢
技術(shù)大神進(jìn)!!電池空電后,充不進(jìn)電
我有個(gè)帖子解決,看一下。
差不多的,一直用2k分辨率,這款手機(jī)就是屏幕夠好,不用2k,買它做甚?別糾結(jié)省電了,并沒(méi)有足夠你感覺(jué)得到的luan用。
亮屏9小時(shí),核動(dòng)力?
在商店更新下電話應(yīng)用
是最新的BQK3嗎?你的日歷是在商店更新的嗎?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的一直是顯示無(wú)網(wǎng)絡(luò)連接。
應(yīng)用商店日歷的中國(guó)節(jié)假日已更新
你好,你的是s7還是s7e?我的是七姨。
應(yīng)用商店日歷的中國(guó)節(jié)假日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