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刷了,顯示兩元,誰(shuí)知道再上車就被坑了。
下車刷了,有提示,但查了三星pay沒(méi)有結(jié)賬顯示。
我剛上公交,終于刷上了,不知道下車結(jié)賬時(shí)如何。
9我走試了,公交車還是刷不上,廢了
手機(jī)帶著皮套會(huì)有影響嗎?不是說(shuō)黑屏狀態(tài)都能刷卡嗎?
我的怎么不行啊
我一直用省電模式。剛才試著測(cè)試了息屏,我的能息屏,并不會(huì)一直亮著,是最新版系統(tǒng)。
大家都是什么版本,息屏?xí)r鐘常亮問(wèn)題解決了嗎?
已經(jīng)更了??
是沒(méi)有,還沒(méi)支持呢
剛剛更新了系統(tǒng),說(shuō)是支持北京公交了,可是pay里沒(méi)有
30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