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沒問題啊
騙子的計(jì)倆!傻子的想法!去博弈吧。
8.0正式發(fā)布應(yīng)該就可以收到推送了,再等一個(gè)月。
我也想退出這里,三星真的是將要瘦死的駱駝,現(xiàn)在只是徒有虛表。這個(gè)社區(qū)只是讓大家吐槽的地方,不是解決問題的地方。如果沒有這個(gè)社區(qū),大家的意見會(huì)更大,客服也忙不過來,這只是一種減輕三星客服自己工作量的需要。
三星太在意高端用戶,低端用戶根本不在意,跟小米、華為可不一樣。
嗯,沒錯(cuò),憋大的呢
我的也這樣啊,暫停,再清理一下就沒了吧
估計(jì)不遠(yuǎn)了哈哈
我覺得不是空穴來風(fēng)
肯定越更新越垃圾,好讓你們換C10啊或者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