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 用了2年多了,出現(xiàn)了以下問(wèn)題,官方可能改善么?
無(wú)意間發(fā)現(xiàn)的一個(gè)清理內(nèi)存的軟件
分亨看一下
s7e終于找到手機(jī)卡頓卡得不能接電話(huà)的原因了,附解決辦法。
看看
s7 系列 比不過(guò)友商6s 那不如嘗試一下這些設(shè)置???
一樣的,晚上拍照真?zhèn)€是渣渣
就我一個(gè)覺(jué)得晚上拍照噪點(diǎn)太多嗎
kankan
三星 Galaxy S7/S7 edge國(guó)行ZCU2CRF5四件套固件【8.0】
8.0第一版還能降嗎?
分亨一下
看起來(lái)…你拉近點(diǎn)、放大些,看看噪點(diǎn)大嗎?還有怎么不上兩張夜景圖片讓大家瞅瞅?
有人說(shuō)老機(jī)皇拍照不行了,曬圖看哈,求給點(diǎn)見(jiàn)意
相機(jī)拍照有改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