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建議還是貼一個(gè)吧,覺(jué)得鋼化膜太厚就用普通膜,即使是大猩猩玻璃,不貼膜的話,用不了多久就會(huì)留下很多劃痕,非常影響觀感?。▊€(gè)人建議)
我之前遇到過(guò)一次,但是我拔下來(lái)重新插上去就行了,我這個(gè)可能是天氣太冷的原因,你試試看吧
不錯(cuò)不錯(cuò)
【edge+百人體驗(yàn)】S6 edge+連接周邊Gear設(shè)備簡(jiǎn)單體驗(yàn)
不錯(cuò)不錯(cuò)
【edge+百人體驗(yàn)】S6 edge+連接周邊Gear設(shè)備簡(jiǎn)單體驗(yàn)
有點(diǎn),??????
必須的??
謝謝,以前是干這個(gè)的
只要有更新,從不放過(gu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