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jiushigz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s7e終于找到手機卡頓卡得不能接電話的原因了,附解決辦法。
新做了個TF和SIM二合一卡,超詳細步驟分享
不知道8.0怎么樣 微博反正都在吹噓 流暢 省電 不發(fā)燙 我個人感覺 呵呵呵呵
s7的8.0什么時候發(fā)車?
我不是騙回復,我只是騙人
微博看人家還說 為了防止手機會炸...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官方爹,都不看這論壇嗎?論壇是自娛自樂的形式嗎?
看了看三星官方論壇
我內(nèi)心澎湃難抑
之前想說 三星手機滾出中國 現(xiàn)在想想 有點偏激了...
三星手機 請 滾出銀河系...
樓主威武 如何解決呢?
我已經(jīng)卡頓的生活不能自理了,比我之前買的note5
差了一條街
升級了8.0手機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