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fā)布還會有人買嗎???
它就是c100來了我也不會再買了。
你問的問題太俗了,沒意思,懶得回答啊。
大家看了具體配置再說買不買吧……配置不行系統(tǒng)9.0又會如何呢?
國人看清配置再買吧……
又能如何呢?智能說你傻唄……
論壇里言論是自由的,你怎么能罵人呢?你的家長就這么教育你的嗎?太失風度了啊。真的不好!以后要改了。
你也只配是歪松,永遠不會成棟梁的。
我的微信也是經(jīng)常黑屏
繼續(xù)建議c9pro系統(tǒng)升級7.x?。?!
7.x以上系統(tǒng)從功能上和從安全方面提高了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