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zhǎng)之家的話(huà)什么時(shí)候能信。。。
6
已舉報(bào)
你說(shuō)這話(huà)的時(shí)候動(dòng)腦子沒(méi)?鬧特5不更新你怪到s7用戶(hù)頭上?
我12月30就開(kāi)始等
7E是3 7是2
真的很無(wú)聊你們,官方都沒(méi)消息盡傳小道消息
你媽
所以就是有可能跳票咯,老是看見(jiàn)你在社區(qū)里幫三星洗白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7.0的更新時(shí)間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舉報(bào)他造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