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么我的s7還沒收到呢?
聯(lián)通根本沒有4g+和高清通話。推送了也沒用。此機(jī)本來就支持聯(lián)通4g+和高清通話。如果聯(lián)通在底頻建4g+和高清通話,可能些機(jī)不支持。
別整天更新沒用的,強(qiáng)烈建議推送聯(lián)通和電信VOLTE配置文件!
什么東西。聽不明白,你不用就不用唄,總沒人難你用,當(dāng)初買手機(jī)是你自愿買的吧,
實際上更來更去也就這個樣。如果能更新更高版本8.0那就要更,更來更去還是7.0。希望三星早點推送8.0
還是三星吧
最戰(zhàn)5年,等到5g出來再換,
已經(jīng)一年,大家的S7準(zhǔn)備再戰(zhàn)幾年?
加油
說得有理,每個手機(jī)都有優(yōu)缺點,你想完美,那就自己造。
三星手機(jī)真的沒華為手機(jī)好,下次在也不會用三星手機(jī)了
華為也不是什么好鳥。
三星手機(jī)真的沒華為手機(jī)好,下次在也不會用三星手機(jī)了
一個手機(jī),隨便用用就行了,還想這么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