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正常,只不過打開程序變慢了,有時會黑一下屏
是不是電池問題,
實際上三星手機還是不錯的,你去別的論壇看看不也是有人罵嗎,如果說性價比三星真的沒有。國內(nèi)廠家又有幾家能升級到最新版本呢,都是在原地轉(zhuǎn)圈,
也有可能淘寶和京東頁面過大有關(guān)系
期待
支持升級
三星確認S7/edge推送安卓8.0時間:兩周之內(nèi)
近來手機有點卡了,希望升級8.0后能流暢起來。
三星確認S7/edge推送安卓8.0時間:兩周之內(nèi)
希望吧
三星確認S7/edge推送安卓8.0時間:兩周之內(nèi)
大家很期待更新到8.0版本,我想變化也不可能大到那里去,有關(guān)電池能更好用些,就3000的電池不可能變成4000吧,如果更新后能更流暢些就不錯了。
這手機入手已快二年了,但我不覺得卡,只是三星價格貴是事實。二年里只有一次返回出廠設(shè)置,那是應(yīng)為鬧鐘問題,不管你打沒打開鬧鐘,上面永遠顯示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