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得對,我的GPS也這樣,畢竟不是官方包嘛!
你們在哪找的包
你是在手機上畫的嗎?
啊
三星Note5歐洲升級Android 7.0后的體驗上手【視頻】
這個版本我刷過,刷了只有2卡可以用4g網(wǎng)絡(luò)自由切換,1卡只能用2g.你的是嗎?
我打電話問了問三星售后,他說可以,收費65,你愿意不嘛?
我的沒有啊

不會再中國和美國銷售
為什么我的用戶手冊是這樣的??
什么時候升7.0啊,需不需要加入升級計劃?還是直接就推送過來?是正式版的嗎?還是內(nèi)測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