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wǎng)通可以。
BUG太多!??!升級(jí)了會(huì)后悔。
9.0系統(tǒng)吧?!9.0以前的不會(huì)。
只能降回基帶為ZCU3的,比基帶ZCU3低的不能降。
耗電增大,流暢度提高。
RD4也不錯(cuò)了,升了9.0后,實(shí)在受不了斷流,信號(hào)差,耗電快,降回RH3了。升級(jí)后流暢度提升了,但BUG太多,還是降級(jí)。
最好別升級(jí)了,免得還重新降級(jí)。
最好別升級(jí)了,免得還重新降級(jí)。
最好別升級(jí)了,免得還重新降級(j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