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攔截?。?!
樓主大概是騷屏了?。?!喪星又賣了一塊屏?。?!
和你玩捉迷藏?。?!
8.0信號(hào)扛扛的?。。?!
拔下來重新插。
這個(gè)可以有?。。∩钔诿耗J?,ROM包要沒錯(cuò)誤?。?!本人己降回8.0。
樓主想多了吧?。?!現(xiàn)在的喪星軟件方面真不如國內(nèi),真是負(fù)優(yōu)化!!!9.0看視頻都會(huì)發(fā)燙,注意不是熱,更別說游戲黨的燙了?。?!
8.0是懸浮,9.0是彈窗,超級(jí)難用,好好的功能被喪星給PASS了,太可惜了!?。‖F(xiàn)在已降回8.0了,受不了喪星的攻城尸?。?!
設(shè)置瀏覽器的首頁。
可以的,深挖煤模式,通常說的奧丁刷機(jī)。ROM一定對(duì),下載后先用解壓縮工具測(cè)試一下,看看能不能用,不然會(huì)變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