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 fasdf afd afasdf asdf a
淺談雙清以及恢復(fù)出廠(chǎng)設(shè)置。。。
呵呵
三星S7/S7edge 雙卡雙待+內(nèi)存卡 二卡合一 詳細(xì)圖文教程
呵呵
移動(dòng)已經(jīng)沒(méi)有3g網(wǎng)絡(luò)了- -
話(huà)說(shuō)還有把4g關(guān)了的?
手機(jī)網(wǎng)絡(luò)如何選擇為3g優(yōu)先
我以前也有,刷了戈藍(lán)發(fā)的7.0后就正常了,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沒(méi)啥不良反應(yīng)。
求助:幫我看看這個(gè)內(nèi)部存儲(chǔ)是怎么回事
搞定了,原來(lái)必須得同一時(shí)間按下,先后順序都不行。
說(shuō)實(shí)話(huà),S7直板7.0,QA8的已經(jīng)很省電了
戈藍(lán)的這個(gè)7.0已經(jīng)沒(méi)法用home+電源鍵截屏了
說(shuō)實(shí)話(huà),S7直板7.0,QA8的已經(jīng)很省電了
你是指開(kāi)輔助功能里面的手掌截屏?
說(shuō)實(shí)話(huà),S7直板7.0,QA8的已經(jīng)很省電了
另外,截屏有木有快捷鍵?
說(shuō)實(shí)話(huà),S7直板7.0,QA8的已經(jīng)很省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