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多了 而且1080p屏幕更省電
請(qǐng)問你們刷了戈藍(lán)的7.0和參加內(nèi)測(cè)的小伙伴
應(yīng)該是假的 那個(gè)位置是心率
只有華為這種垃圾才是后置指紋
高端筆記本是一萬六。。。
很有可能還要
用戈藍(lán)7.0刷機(jī)包刷機(jī)是不是手機(jī)里所有資料會(huì)被清空
買藍(lán)綠的人有幾個(gè)關(guān)心系統(tǒng)版本?他們就看3點(diǎn) 一是流不流暢 二是自拍好不好 三就是外觀好不好 這三點(diǎn) 藍(lán)綠都是勝券在握 藍(lán)綠銷量這么好又不是沒原因 雖然我買的s7e 但對(duì)于某些鴕鳥心態(tài) 無腦噴藍(lán)綠的人我只能呵呵
感覺很悲哀!無語了,藍(lán)綠大廠手機(jī)銷量甩三星一大截!
你是不是用了package disabler了
6.0卡死了
說真的藍(lán)綠哪里不如三星?都是2000多的手機(jī)配高通650 652 藍(lán)綠流暢的不行 三星卡爆 再加上本地化 自拍都把三星完爆
不可否認(rèn) 藍(lán)綠搶的就是三星的市場(chǎng)
只是三星還有高端機(jī)撐著市場(chǎng) 這點(diǎn)是三星最后的優(yōu)勢(shì)了 但note7事件也導(dǎo)致了一定的危機(jī) 三星要逆襲 還需要加油 從改進(jìn)UI開始吧
感覺很悲哀!無語了,藍(lán)綠大廠手機(jī)銷量甩三星一大截!
插電腦備份下就行 7.0流暢度真的吊打6.0幾條街
用戈藍(lán)7.0刷機(jī)包刷機(jī)是不是手機(jī)里所有資料會(huì)被清空
6.0超慢 更新7.0以后快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