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 gms都沒有算什么安卓?置頂帖子全是扯淡 flyme錘子都有谷歌套件 三星軟件部門自己垃圾 還怪谷歌服務(wù)難弄 真搞笑
我之前為了用谷歌一直刷的港版固件 現(xiàn)在國(guó)行好不容易有谷歌服務(wù)了 等多久我都無所謂 反正可以用著beta6
其實(shí)你們直接把外國(guó)版固件拿過來就行了。。。自帶漢化
關(guān)于S7/edge 的7.0系統(tǒng)進(jìn)度有話要講
國(guó)產(chǎn)首推魅族 flyme很棒
然后最丑就是華為 由內(nèi)而外的丑 土 還是別買了
刷的戈藍(lán)的beta6嗎?我也是你這樣的情況
三星不弄物理熔斷就好了
三星,為什么中國(guó)區(qū)正式版系統(tǒng)總是滯后???原因...
6.0的確爛的不行 7.0流暢很多
s7能不能把系統(tǒng)優(yōu)化好點(diǎn),賣的貴又不優(yōu)化好
適配新版本又不是幾天能完成的
這個(gè)是微信團(tuán)隊(duì)決定的
刷了beta6用的很爽
安卓7.0 2月中旬,大家感覺會(huì)不會(huì)繼續(xù)翻車?
流暢度被各個(gè)廠家秒殺。。。我弟弟借我手機(jī)玩王者榮耀一直吐槽卡的不行
只要開放root 沒有物理熔斷 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