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jī)內(nèi)存用了百分之七十,還多呢,還有你滾??
不想說(shuō)什么,我的s7edge已經(jīng)卡出翔了
我也是長(zhǎng)期用三星的啊,我用了三四年了??,以前的智能管理器是真的屁用沒(méi)有,s7的還好點(diǎn)能關(guān)掉大部分軟件,但是很多東西我就搞不明白怎么會(huì)卡的,比如那個(gè)點(diǎn)開(kāi)照片的過(guò)度動(dòng)畫(huà)(就像放大一樣)
不想說(shuō)什么,我的s7edge已經(jīng)卡出翔了
誒,這個(gè)我開(kāi)了的,我以為打游戲會(huì)有幫助,還有就是上次手動(dòng)更新后感覺(jué)耗電非常的快,打王者榮耀大概四個(gè)小時(shí)就沒(méi)電了,說(shuō)實(shí)話感覺(jué)還沒(méi)我*c9pro好用
不想說(shuō)什么,我的s7edge已經(jīng)卡出翔了
打游戲什么的倒也不是多卡,主要是日常操作感覺(jué)不怎么順暢,還有最不能忍的是相冊(cè)點(diǎn)開(kāi)照片的那個(gè)操作動(dòng)畫(huà)有明顯的卡頓,關(guān)次機(jī)才好,然后過(guò)段時(shí)間又會(huì)卡
不想說(shuō)什么,我的s7edge已經(jīng)卡出翔了
也沒(méi)裝多少東西啊,也不是什么山寨軟件啊,惡意軟件什么的啊



不想說(shuō)什么,我的s7edge已經(jīng)卡出翔了
說(shuō)的就是啊,別人的魅族啊,華為啊,包括oppo.vivo都不怎么卡的啊,三星的也太卡了吧
不想說(shuō)什么,我的s7edge已經(jīng)卡出翔了
真的????今天收到了
我想知道最近參加了三星應(yīng)用商店的星粉有沒(méi)有收到這個(gè)?
我去是真的????

我想知道最近參加了三星應(yīng)用商店的星粉有沒(méi)有收到這個(gè)?
主要是我都不知道在哪兒看中獎(jiǎng)名單
我想知道最近參加了三星應(yīng)用商店的星粉有沒(méi)有收到這個(gè)?
怎么調(diào)戲。。。
我想知道最近參加了三星應(yīng)用商店的星粉有沒(méi)有收到這個(g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