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明顯,打王者掉幀很嚴(yán)重,打開微博最右知乎速度很慢,流暢沒感覺,感覺更卡了
天天喊著升級(jí)7.0,現(xiàn)在升級(jí)了又都來吐槽了
雖然沒更新,但是想看看
好吧,
可是我的knox都不知道在哪兒
想看
我試試
唉,可能我這個(gè)用了三四年的老用戶明年要換ios了,感覺對(duì)三星太失望了
剛剛?cè)タ戳讼沦N吧里,發(fā)下好多人的s7都掉幀嚴(yán)重,甚至有的掉到7禎而且還是打人機(jī),天吶三星旗艦啊我去
。。。。。都刪了沒得用了,算了就這樣吧等7.0了,不知道會(huì)不會(huì)優(yōu)化些
所以說我總覺得獵戶座用著比驍龍舒服,但是我沒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