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原因現(xiàn)在進去雪柜了
在廣州坐地鐵也是很爽的說
哈哈,何苦呢……對電池不好啊
設(shè)置英文的時候錄制普通話?
這個真心還是不要買來用……想當年7.0內(nèi)測,心疼隔壁s7那些特別版的
三星Note 8星球大戰(zhàn)定制版曝光:或中國首發(fā)
我發(fā)現(xiàn)在某個角度,我的屏幕有幾條痕……心疼
對啊,要喚醒,然后解鎖再說密碼……
可以語音解鎖啊……我設(shè)置密碼是Siri,然后……
今天有更新應(yīng)該就可以用了,你看看設(shè)置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