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消息說明天就正式版了嗎。折騰
刷機(jī)失敗 無法開機(jī)不能進(jìn)入download模式!救命者紅包100元
真的假的,我沒恢復(fù)。你繼續(xù)更新帖子啊。要是真的,我也恢復(fù)下
我沒有這情況,你重啟試試。目前看貌似是比beta7耗電好點(diǎn)。還沒用完,用完才能確定
我沒有這情況,你重啟試試。目前看貌似是比beta7耗電好點(diǎn)。還沒用完,用完才能確定
應(yīng)該又有了。
應(yīng)該又有了。
你第一次更新嗎?哪次升級(jí)完不是這樣。用個(gè)一兩次電再說
自尋煩惱,好多人還想保留呢。這些人又怎么辦。內(nèi)存你試過全用完嗎?不然就是自尋煩惱。我已經(jīng)很久沒去看內(nèi)存了。之前經(jīng)???/p>
等吧,分批的
正式,內(nèi)測(cè)頁面有公告,這邊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