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LSBMY8023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內置一些無用的破功能 占用了
為什么同樣的4g內存三星就剩1g左右
三星 也就這熊樣了
六月剛內測?和7.0那時候是的,內測加后期跳票有五個月
估計是太卡了 就連進入挖煤和先刷模式都卡 這三星真是
好險,差點兒成磚!?。?/a>
6 月8號再告訴你7月升級的
S7 本周會升8.0么
你還挺費心 我喜歡就好
哈哈哈 脫坑
HTC u11
明天我也脫坑
終于脫離了三星,但是以后有錢還會買可能吧,現(xiàn)在是我最窮困
似乎沒有 lineage有的S7 8890的版本 不是驍龍820的 要有我早刷了 真受不了這三星系統(tǒng)
有用第三方系統(tǒng)的嗎?
我也不知道 在哪里看到的
到底是哪里說有升8.0?我這*你們不是一個維度的嗎?
用意是要你換新機s9啊 要不賣誰去
內置存儲逐漸變少,什么原因?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