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打不開是軟件沒有適配7.0
您的想象力很豐富
黑色裸奔了3個月了,什么事都沒有
那人估計是某友商的水軍,五毛一貼的工資哪買得起s7e(攤手
http://m.galaxyclub.cn/thread-273664-4-10.html
【公告】關(guān)于S7等機型 android 7.0正式版更新時間
http://m.galaxyclub.cn/thread-273680-4-61.html惡意散布謠言 惡意灌水
【公告】關(guān)于S7等機型 android 7.0正式版更新時間
主要就是那群水軍在破壞論壇的氣氛,在煽動一般的用戶,估計是某友商的水軍(手動滑稽
我攪和什么了?你不知道s7e港行和國行可以同刷嗎,你什么都不知道,還來攪和干嘛。還整天喊7.0,你到底知道些什么東西,整天就是在**的,你是倭黑猩猩嗎
你不知道只有國行才能認證嗎
不好意思 我用的是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