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告訴你吧,7.0的內(nèi)測(cè)版本要比6.0
更耗電(微笑
你泱泱大國(guó)?認(rèn)清點(diǎn)現(xiàn)實(shí),能說出這么幼稚的言論,很懷疑您的智商和情商
食言?最新的公告是2月爭(zhēng)取推送,您是不識(shí)字還是語(yǔ)言理解能力有問題?
最后勸您不要被噴子牽著鼻子走,請(qǐng)理性思考和對(duì)待
為了給你們?nèi)裏o(wú)水軍號(hào)賺五毛錢(眼斜
note7已經(jīng)不行了,s7推送7.0還一拖再拖。。。
連罵人的語(yǔ)言都這么匱乏,也只能做做低端水軍了,哈哈哈哈
??確實(shí)不懂官方的時(shí)間觀念,我也想吐槽這個(gè)
謝謝您這么夸我,我會(huì)驕傲的,三無(wú)號(hào)先生(微笑
謝謝您給了我一星幣,三無(wú)號(hào)先生(手動(dòng)眼斜
╮(╯_╰)╭ 如果您喜歡這么對(duì)號(hào)入座,那我也無(wú)*說。我沒有針對(duì)哪個(gè)人,而是說...
恭喜脫坑(手動(dòng)眼斜
我想說愛用不用,不想用久50塊包郵賣給我
是不是安裝了什么啟動(dòng)器 我以前用good lock的時(shí)候 也經(jīng)常遇到這個(gè)問題,后來(lái)就卸載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