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一樣,半夜睡覺升級(jí)。第二天早上機(jī)器卡死,機(jī)身發(fā)燙。搞了半天沒好。后來看前面有人說要雙清,所以果斷雙清后,現(xiàn)在很流暢。樓主可以試一下
三星s7升8.0就是迫于壓力嗎?現(xiàn)在不問不管的。
沒錯(cuò),按樓主主說的,雙清后進(jìn)系統(tǒng)。非常流暢
我的跟你一樣,今天早上系統(tǒng)基本屬于卡死狀態(tài),LJ三星
看看
升級(jí)了8.0手機(jī)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
看看
升級(jí)了8.0手機(jī)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
是不是升上7.0以后都不行了,我的也是,只有記步,連微信運(yùn)動(dòng)上也同步不了
時(shí)間2月24日消息
不止三星Pay 盤點(diǎn)Galaxy S7 edge有趣功能
瞅瞅
瞅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