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shí)是室內(nèi)基本沒(méi)信號(hào),不知道是手機(jī)問(wèn)題還是移動(dòng)問(wèn)題?
你的意思是去移動(dòng)營(yíng)業(yè)廳換個(gè)新卡就好了?
解決了嗎
我也是note7的用戶(hù)頂起來(lái)
作為Note7的老用戶(hù),Note8我要預(yù)約,我要團(tuán)購(gòu),我要體驗(yàn)!
有解決的辦法嗎?
手機(jī)卡2沒(méi)信號(hào),信號(hào)特別弱
那你也沒(méi)去售后看看?
手機(jī)卡2沒(méi)信號(hào),信號(hào)特別弱
那看來(lái)是手機(jī)問(wèn)題,去售后看了嗎?
手機(jī)卡2沒(méi)信號(hào),信號(hào)特別弱
我也卡
最近用S7總是卡頓,打開(kāi)設(shè)置,電話,通訊錄也卡,這正常嗎?
我的也有卡頓,和觸控失靈
從哪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