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經(jīng)常460,還掉幀,卡的你懷疑人生
為什么我的很卡?我升級了假系統(tǒng)?
你這是什么系統(tǒng),這么吊
這是干嘛用的?
干嘛用的?
同上
我這零上的溫度都掉電,那在東北的就沒法用了?
手機(jī)為什么老是掉電,三星給個(gè)解釋,太影響使用了
我的也是跳電,難道真是電池問題嗎?
對于新版本跳電的情況大家應(yīng)該團(tuán)結(jié)起來?。?!
我的也是這樣,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的也是更新最新版系統(tǒng)后掉電的,也不知道是電池問題還是系統(tǒng)后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