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量正常啊,你發(fā)個電量使用的圖片看看。
如果你中午充滿,持續(xù)玩游戲,那也正常。
你們有沒有試過上海的卡能在南京用么?
同問
話說戴著這耳機跑步,感覺還是有聽診器效應啊,是不是我沒有戴好?
你們跑步時有沒有這種情況?
總體上,我覺得耳機還是蠻好的。
音量大小,我覺得也不好調節(jié)。 不是導致暫停,就是呼出bixby。
續(xù)航不是問題,音質不錯,評價說比蘋果的好。
運動時候戴著很好。只是今天我戴著試著跑步,好像會有聽診器的聲音,是我沒有戴好?
有沒有其他朋友來點評下,跑步時效果怎么樣?
江蘇交通一卡通,或者南京交通一卡通,什么時候上線啊?
用的少,1天多不是問題。
中等使用,1天1充。
重度使用,1天2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