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三充,你是網(wǎng)約車司機(jī),而且還不插充電線的?
正常使用一天差不多,用多點的,2充肯定可以了。
都是黑色的最好,大家都能接受。
千萬別發(fā)什么紫色的。
不思進(jìn)取
這么長時間才支持幾個城市?
跟我的一樣,我之前也不能啟用面部和虹膜識別,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后好了。
不過沒有用多長時間,又tm不能用了。具體不知道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mobile@work這個軟件導(dǎo)致的,不過我也離不開這個軟件,公司要用。
我現(xiàn)在也懶得弄了,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一次,好麻煩。
你可以看看我發(fā)過的貼子。
曲面屏幕就是容易摔壞,我的S7就從半米高的地方滑落地上結(jié)果就屏碎了,要不我還不買S9+
就像樓上說的“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好看是有代價的”, 買了它就接受它的缺點。
等好久了,三星加快速度吧。
貼膜的是怎么想的?
裸奔潤滑的感覺不要太好。最多帶個手機(jī)殼。
必須是google play, 能在play上下載的絕不在其它地方下。
三星的一些軟件就在自帶應(yīng)用商店下載,其它什么商店不放心。
先行者,表示手機(jī)沒有出現(xiàn)屏幕問題。
只是紅魔和面部識別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能用了,重置手機(jī)后又恢復(fù)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