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俜?!
我現(xiàn)在也是,在學(xué)校沒(méi)時(shí)間刷機(jī),都說(shuō)刷回最原始得版本,要么等等安卓7.0 等等7.0不行就刷機(jī)吧。
我現(xiàn)在也是,在學(xué)校沒(méi)時(shí)間刷機(jī),都說(shuō)刷回最原始得版本,要么等等安卓7.0 等等7.0不行就刷機(jī)吧。
希望官方重視下!
手機(jī)發(fā)熱,自動(dòng)關(guān)閉應(yīng)用
真的很氣,希望官方重視下
真的很氣
這手機(jī)自從更新了,就這樣,動(dòng)不動(dòng)就發(fā)熱,自動(dòng)關(guān)閉應(yīng)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