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都遙遙無期啦
總沒有一個(gè)管管出來說一說的?
7.0內(nèi)測一個(gè)月了,元旦前阿會(huì)有正式版嗎?
我被華為的榮耀六和P9傷害過,所以我不再買華為!任總是我偶像,我祝愿華為趕超三星蘋果!
說一下今天被打臉的事實(shí)!! s7edge對比華為榮耀8!!
看到這樣的內(nèi)容很煩,但又能咋樣?雙卡雙待的安卓手機(jī),價(jià)格又在接受范圍,除了這個(gè)垃圾,還有什么可選擇?
我在ok便利店成功刷了3次,都系10減5,我廣州的
是不是先打自己的電話看看是否關(guān)機(jī)呢?
我已經(jīng)刪了
我無法感覺,因?yàn)椴欢?。如大家都說無用,我就將它刪了!
俺沒有參加到內(nèi)測,現(xiàn)在是pk2,平時(shí)正常普通使用,晚上九點(diǎn)左右電量剩3-5%,插移動(dòng)電源充電,睡前看看手機(jī),關(guān)機(jī),自動(dòng)充滿不再充,第二天早上7:15鬧鐘開機(jī),97-98%電量。日復(fù)一日,好煩!如果是臨睡前剩3-5%最好,就不用吊針看手機(jī),傷電池。我女人的S6,整天吊針玩手機(jī),整晚通宵充電,如今電池只能用一上午!期望7.0真的能改善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