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連買兩部直屏的,至今我對自己的決定感到滿意。
我可是買了幾年了,每次都買幾部,因為兩公婆還有兩個老人。也快了,在等蘋果出雙卡雙待??
我在想,就算重新?lián)Q一按鍵,時間一長,還是掉色。于是從我汽車行業(yè)看,倒不如不換按鍵,因為要拆手機,就沒原裝了。純屬個人看法。
好!12年我?guī)ьI(lǐng)一家四口由蘋果轉(zhuǎn)三星,我預(yù)計18年由三星轉(zhuǎn)蘋果。原因很簡單,16年10月至今,我買了1臺P9和2臺S7,老子開始懂手機了!?。?/p>
關(guān)于s7e,7.0系統(tǒng)推送,本人的吐槽
支持!特別是最后那句!
關(guān)于s7e,7.0系統(tǒng)推送,本人的吐槽
看來只能買S7了,但家里已經(jīng)2臺了。看著人家民族品牌的陸陸續(xù)續(xù)升7.0,就安卓王三星慢,所以想考慮再買手機就民族品牌,但還是時機不成熟呀!
我決不買華為!之前買一臺P9給老人,發(fā)覺是紅屏的,一連換了幾臺都是紅屏,唯有展示機才是白屏,最后退機!
Mate 9太大了,最理想就5.0寸
那個軟件要給錢的,我刪了
別說超越,和S7同等也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