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自己換的電池,而且表盤用的和你一樣的 后來不用了 這個(gè)表盤太費(fèi)電了,我現(xiàn)在就默認(rèn)的表盤 最省電
三星pay為什么到現(xiàn)在還不支持農(nóng)行和郵儲(chǔ)!
哎,微信助手壓根就沒針對(duì)s3適配,現(xiàn)在的微信助手還是s2手表上的由于s2手表沒揚(yáng)聲器所以需要鏈接藍(lán)牙
然而過幾天又不好使了
和你一樣我當(dāng)初也是被三星pay忽悠了哈哈 至今沒有
三星的手表是不是就沒人管了?Gear S3一年多了,pay呢?
哥們你倒是順便告訴他們一聲把微信和三星pay給支持了,這倆都是用戶最期待的了
支持一下。
Gear S3 升級(jí)3.0求更新續(xù)航和微信回復(fù)。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