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慢,更新后就慢了。30多到96用了3個(gè)多小時(shí)。
希望下次更新能去除綠電池。
。。。我竟無(wú)言以對(duì)。。
哈哈??我也希望。
這樣太矛盾了吧,我一直以為還有電。
國(guó)行NOTE7 更新后電池綠色標(biāo)示怎么去除?
好吧我就用過(guò)3。。。
充滿了主觀的不理智。呵呵。
不限謝謝~不能關(guān)啊,好難看。
國(guó)行NOTE7 更新后電池綠色標(biāo)示怎么去除?
你什么手機(jī)?。縉ote7 有啊
免費(fèi)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