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好用,放棄了。以前喜歡人前顯擺語音,現(xiàn)在不敢提
謝謝分享看看怎么樣
而且合作方都是些臃腫拖慢系統(tǒng)的軟件,非得逼得用?
bixby能不能調(diào)整默認(rèn)的調(diào)用程序?
說的太對(duì)了,自個(gè)的三星音樂都不支持,有奶就是娘
謝謝分享
謝謝分享
路過看看
關(guān)于三星note8內(nèi)測(cè)9.0的消息
真不錯(cuò)
【Note8百人體驗(yàn)團(tuán)】[創(chuàng)意類]Note8帶你玩轉(zhuǎn)延時(shí)攝影
好漂亮
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