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搞得那個服務器(⊙o⊙)哦,真心醉的沒sei了。。
有管理器,但素感覺禁止不了那些軟件靜默啟動,鏈式啟動。????
感覺這beta三能觸發(fā)前兩版所有不對頭地方。。本來好多機友第一第二版反饋的異常,我手機都沒有。。第三版更新后好了,各種小異常一個個讓你體現(xiàn)到了。蛇精邪乎的,越改越不穩(wěn)定了。
看看后續(xù)是否真的要來次雙清了??
嗯,beta三更新后,手機真的有各種小異常出現(xiàn)。。邪乎的。。
S7efge曲屏不錯,我感覺比直屏屏幕大,看得清晰,現(xiàn)在安卓系統(tǒng)必須64g儲存空間,否然儲存空間緊張不夠用的。。不過它沒note7好,手感不如,外觀也不如。在6.0時誤觸難受??,目前內(nèi)測7.0,誤觸完美解決了。。曲屏有個缺點不適合所有拍下鋼化膜,鋼化膜貼上就各種不適及觸屏靈敏度下降。
我現(xiàn)在開始后悔買了S7直板,沒買曲面版!有同樣后悔的嗎?
腦抽了,全網(wǎng)通手機,改用移動4g。TMD,這人工作人員腦抽瘋了。。那你三星手機不要全網(wǎng)通,直接都移動網(wǎng)絡就行了。。TMD盡然這種人員都在技術(shù)組,三星不敗落才怪了。。????
關(guān)于S7更新7.0 bate3之后信號差的官方回復
卸載蓋樂世空間APP重裝后就可以進入beta社區(qū)了。。我就這么操作又順利爬進beta社區(qū)了。。
呵呵,這里基本都是發(fā)牢騷,祥林嫂哭訴社區(qū),還有各種奇葩菜鳥,不會用機子也發(fā)個貼。。最奇怪的是各種騙子帖子也能橫行社區(qū),不受限制,好久存在,人家發(fā)個牢騷,那些版主到是刪帖及時的很。。神奇社區(qū),無技術(shù)討論,管理混亂的奇葩社區(qū)。。??
我的手機沒有你說的這種狀況。。??
各種異常,到beta反饋處反饋,你在beta社區(qū)發(fā)帖,工程師都看不到,別說這個社區(qū)發(fā)帖了,更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