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滴。。你還是回蘋(píng)果??去比較合適。。新機(jī)子完整干凈才是新啊。。??????
關(guān)于國(guó)行內(nèi)置相冊(cè)的疑問(wèn)
沒(méi)有你講的這種狀況,使得好好滴。。
第五版,我感覺(jué)滿(mǎn)意,系統(tǒng)比較流暢。。耗電也正常。。反正7.0系統(tǒng)各方面都比6.0強(qiáng)。。。后續(xù)第三方軟件能完美兼容7.0的話(huà),那就完美了。。
防水手機(jī)進(jìn)水了都不保修的。。不光三星如此,蘋(píng)果也一樣的。。哎,別指望保修了。。??
漢化不到位??????
目前五版使得很正常。。沒(méi)有你的這種狀況。。你可以備份數(shù)據(jù),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了。。大系統(tǒng)更新,這一版版的,建議你雙清手機(jī)了,不然手機(jī)真的各種異常會(huì)出現(xiàn)。。
你從不用三星手機(jī)。。三星系統(tǒng)維護(hù)從來(lái)都不多的。。神乎你的??
還有聯(lián)想好,就聯(lián)想?yún)^(qū)去呀,在三星處嘰歪啥??
對(duì)\(^o^)/,各取所需。。
這機(jī)子待機(jī)30小時(shí)以上,就會(huì)各種異常出現(xiàn)。。安卓機(jī)子本身就是不能長(zhǎng)時(shí)間開(kāi)機(jī)待機(jī)哈。。你還是老實(shí)養(yǎng)成定時(shí)重啟釋放的習(xí)慣吧。。定時(shí)重啟釋放是使用安卓機(jī)的良好習(xí)慣啦??
沒(méi)有這種狀況。。
斷開(kāi)wifi后,數(shù)據(jù)流量不自動(dòng)連